Hero - Family of the Year

莫 西 顾:

        梅森开着车去大学,公路两边的景色不停倒退,一时间他好像明白了什么,他停下来,拿出相机,拍下这一刻最美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时间再匆忙,总有一些风景值得我们停下来欣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首《Hero》来自美国独立民谣乐队Family of the Year,同时也是电影《少年时代》的插曲。想说的话,已经在写过的影评里说完了。如果有时间,可以去看一下这部电影,可能一开始你会觉得接近3个小时的一部电影过于冗长,但最后你一定会意犹未尽。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你想要知道的,时间都会告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晚安。


歌词:


where we go
我们去哪里 
I don't wanna be your hero
我不想成为你的英雄 
I don't wanna be a big man
我不想成为大人物 
Just wanna fight with everyone else
我只想和其他人竞争 
Your masquerade
你的舞会 
I don't wanna be a part of your parade
我不想成为你游行中的一部分 
Everyone deserves a chance to
每个人都应该有个机会 
Walk with everyone else
和其他人一起走 
While holding down
当压制时 
A job to keep my girl around
一份工作让我的女孩出现 
And maybe buy me some new strings
也许我应该买一些新的串珠 
And her a night out on the weekends
和她在周末晚上出去 
And we can whisper things
我们可以轻声私语 
Secrets from our American dreams
分享来自我们美国梦的秘密 
Baby needs some protection
宝贝需要一些保护 
But I'm a kid like everyone else
但是我像其他人一样还是个孩子 
So let me go
所以让我走吧 
I don't wanna be your hero
我不想成为你的英雄 
I don't wanna be a big man
我不想成为大人物 
Just wanna fight like everyone else
我只想像其他人一样竞争 
So let me go
所以让我走吧 
I don't wanna be your hero
我不想成为你的英雄 
I don't wanna be a big man
我不想成为大人物 
Just wanna fight with everyone else
我只想和其他人竞争 
Your masquerade
你的舞会 
i don't wanna be a part of your parade
我不想成为你游行中的一部分 
Everyone deserves a chance to
每个人都应该有个机会 
Walk with everyone else
和其他人一起走 


评论

热度(249)

©ByeKerouac | Powered by LOFTER